時光機昨晚和母親聊天時 我問母親 "如果有一個人帶著他發明成功的時光回溯機  讓你有一次機會回到過去  太平洋房屋 你要回到哪個時間點?"母親:還可以回來嗎 ?我:完成你的願望後就可以回來母親想了一下:你先說  我想一想我:我要回到那個發明人"辦公室出租開始構思"他的時光回溯機藍圖的時候  找到他後 海扁他一頓母親:蛤  為什麼要打他 太暴力了吧我長灘島:我還要邊打邊罵他 "過去有什麼好回去的  每一個人的過去  不管是好是壞 是快樂是悲傷 都是酒店兼職人生中難得的經驗和回憶  你懂不懂ㄚ  你懂不懂ㄚ" 我:而且你改變了過去之後 你會滿意回到現在的濾桶自己嗎 母親:對耶我:然後 我要打到他答應製造出一台可以到未來世界的時光機 你不好奇5年後或是10年後的地球是什麼樣子 面膜 你不好奇未來的大家是什麼樣子嗎母親:好吧 那我也回到過去  去海扁那個發明人一頓吧我:蛤  你剛才不是說我太暴住商房屋力了嗎母親:團結力量大嘛ps:其實我只是想藉這個時光機的問題  讓母親了解 過去的事就讓它過去吧 再怎麼想  房屋出租 時間也不會重來 再怎麼想  也改變不了什麼  所以  每天開開心心的過 開開心心的製造新的裝潢回憶吧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情趣用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v78svvws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