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溫哥華。。。BIRTHDAY PARTY99.7.18 中午HOME媽送了我生日禮物是一件上衣  真是非常有心下午5點HOME媽帶了我和室友一起去太平洋房屋參加親戚的PARTY 能有機會親身體驗國外PARTY 又能到別人家參觀真棒很溫馨的客廳 但是我很好奇到底電視在那裡在等待晚餐時主人準住商房屋備了點心  單純的餅乾也這麼費功夫將豐富美味的醬料放於餅乾上再享用 男主人正在忙著BBQ HOME媽其實晚餐也滿常準備BBQ滿桌濾桶的好料  在我拍照時好料還沒結束哦等到真正用餐時整個桌子都滿了空檔時間主人請我們到後花園  一群男人包括HOME爸在談天關鍵字排名中  女人則在廚房忙著小孩則在草皮上玩耍晚餐時間到我才知道今天的PARTY主題是BIRTHDAY PARTY但當然不是我的  我是運氣好結婚剛好和生日的人同一天才能一起慶祝滿桌的佳餚即使不是太餓也情不自盡的拿了一大堆 真是超級好吃的飯後不久改吃水果 再過不久又喝酒店經紀咖啡和吃蛋糕其中二個派上面舖滿草莓和藍莓是主人親自做的美麗的外觀真是讓人口水直流冰淇淋生日蛋糕  本來想說已經有二個派了面膜沒想到這個蛋糕才是真正生日的主角 也太多甜點了吧今天生日的主角出現囉 是這位小弟弟他是我第二個遇到和我生日同一天的人裝潢  真是有緣HOME媽的大女兒  她一直很不滿意自己澎澎的頭髮要是她知道有離子燙這種東西一定會很開心吧 當然我並不知襯衫道加拿大有沒有結束了特別的一天  今年的生日對我來說真是非常難忘不僅身在國外 還參加了生日PARTY 我想我永遠也忘不了這一租屋年的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v78svvws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