懼怕這二天修車廠的老闆娘帶著她的女兒來我這這兒~~~~說是妹妹要來我這兒上課?並說~~~妹妹說賣房子~~學校五年級的同學,只要在我這兒學的鋼琴都彈的很棒 ~~~ 她也問過隔壁班太平洋房屋的同學(我學生)是不是也在我這兒學 ? 就因為這樣所以她要來我這兒上課!!我酒店經紀問:有學過鋼琴嗎?媽媽:她學五年左右了喔 !!在x老師那兒學 ~~~我聽到有短暫的頭皮發麻 長灘島...why???那位老師真的轉太多學生來我這兒了~~~通常轉班生我一定就是要求 ~~""彈給我聽,每景觀設計一本 ""這位老師的學生,每個都犯同樣的問題和錯誤如果只是某一二個轉班生有問題 我還可以把面膜錯誤歸至學生的身上 ~~如 ~~不用功啊 ~.....可是來了十個左右的學生~~~都是這樣的問題 ~~~說房屋買賣實在的 ~~要收~~~學生和家長都要心理有準備的長期抗戰 不收~~~學生買屋網的音樂前途,走的會很辛苦~~~天啊 ~~~~不知道要怎麼辦 ~~~ 


.msgcontent 信用卡代償.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九份民宿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v78svvws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