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AD止癢藥膏上個月猴媽託人帶這罐面速力達母(曼秀雷關鍵字排名敦)AD回來起初不知他的功用,某天全身痠痛就拿來擦,馬設計裝潢上就不痛很神奇,事後查字典翻譯,很白癡 人家是止癢的關鍵字廣告,我亂亂用,擦皮膚乾癢、蚊蟲叮咬、嬰兒尿布疹、蕁麻疹買屋、長痱子、凍傷,有這罐我還跑去買甚麼凡士林ㄚ,這只有租屋在日本才有賣,擦起來不黏膩 很清爽,適合全家大小用,宜蘭民宿先前DITA珊如要我幫她帶,藥妝店內有好幾種顏色,我買的票貼是黃色瓶子,我至今還沒搞清楚那罐的功用,我在查一下再找房子告訴大家,AD還有金色瓶裝是老年人 成人 乾燥皮膚適用 花蓮民宿比藍色多了20%的尿素成分。他有分四種裝 ,我家的是145G網路行銷大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v78svvws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