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舞功了得99/3/3太極學習是我的第一次3/1提早到板橋慈場早到的師兄姐已開始跟著老師的基本功練著我跟著比劃,慢條斯理的動作,轉腰比手房屋二胎畫腳鼓動全身脈動-慢-卻可以讓氣血循環流的我滿身汗,全身舒暢,蠻不錯的!協會人才聚集,自己應多撥些時間來學習參與近20:30開始起動慢關鍵字行銷轉-繼而快轉最近的轉動似乎非常快進入狀況氣很強可以隨心所欲恣意的轉感覺超棒的!(第29次旋轉悟點)今天3/3是我第30次的旋轉,整整一個G2000月的足跡可喜的是認真的結果,是果不負期望寶珊師姐來為我加油,她說我會飛了!氣息超強,今天凱凱與弘文老師都來了有很多這次2/28基礎班酒店工作的同修參與今日人數更加的多,聽大姊說這次基礎班大部分是夜間部同修難怪生面孔這麼多,轉動的同時初學者的狀況亦很多今天很有成績的展賣屋身手連帶來的好友都讚嘆說姿態曼妙挺好看的下次基礎班他會帶著女兒來上課一來協會熱心的濤哥帶領幾位初次來的師姐洽談解說再參觀舞動西裝,v相信就能得到!凱凱今日談到氣滯血淤雲.水.冰結構;如何冰融那就是溫度.熱情身上的腫塊如何撫平如是操作是道理相信好的結果必定能以辦公室出租熱情對待溶化那窒礙,撫平那傷口人際關西相處亦復如此一首小虎隊早期的 "愛"把你的心我的心串一串串一珠幸運草串一個同心圓讓所房屋買賣有期待未來的呼喚 趁年輕做個伴別讓年輕愈長大越孤單把我的幸運草種在你的夢田讓地球隨我們的同心圓  永遠的不停轉道這一切(第個人信貸30次旋轉悟點)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系統傢俱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v78svvws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