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會快樂同學們畫畫中話家常 講起是否從小就喜歡畫畫 不禁想起小學四年級的傷心往事 有次美勞課的有巢氏房屋作業是卡片設計 我很用心的做了一張以玫瑰為主的卡片 興沖沖的拿去打分數 老師竟說這不是你做的 酒店工作憑一個國小四年級的學生不可能做這麼漂亮 全班同學說 : 老師是她做的 因為我們班後面黑板的圖也都結婚西裝是她畫的 全班同學都為我辯解 但老師硬是誣賴我 最後就說現在班上太吵 妳先出來罰跪 等有人講話在室內設計換他罰跪妳就可以回去 我整整跪了一節課 腳痛 但心理的傷更痛 我沒流一滴眼淚 也沒說一句話 下課買屋時 老師說妳為什麼不叫同學出來罰跪呢 我難過的說 我自己都跪得腳很痛 為什麼要別人和我一樣的痛辦公室出租呢 從此以後我不再畫畫 直到我高中遇到一個好老師他鼓勵我 不斷的給我信心 我才從拾畫筆 才有現在九份民宿我 那位曾傷我心的老師 她可能已忘了我 但我依悉還記得她的容顏 因她深深傷害我幼小的心靈啊 現在買房子對於她 早已無恨 我也希望那位老師也不要心存愧疚 因為我已經長大早已學會諒解與放下 而且我也走土地買賣出屬於自己的一片天 就讓這心傷忘了吧 此時春風緩緩吹過 我的內心充滿感激和快樂 這就是現在的我膠原蛋白 夏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v78svvws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