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張清晰的昨晚血月動圖,給昨晚早睡的小伙伴們~
  每天光是與自己搏鬥就用盡了力氣。白天的我:晚上一定早睡。晚上的我:呵呵睡你媽。
  對付疲憊:睡覺。對付恐懼:睡覺。對付感冒:睡覺。對付饑餓:睡覺。對付失戀:睡覺。專註睡覺二十年,睡覺!值得信賴!→_→俺想說:睡覺可以解決一切、一睡不起更是一勞永逸。
人生苦短,瘦給誰看。
  早起的人兒有雞蛋餅肉夾饃牛肉湯小籠包皮蛋粥蝦餃烏冬面芝士蛋糕吃。
  有一種幸福叫做"今天下雨了恰好你不用上班或上學可以縮在被子里盡情睡覺聊天聽歌看小說刷微博"。

  喜劇大師卓別林誕辰。1889年4月16日,卓別林出生在倫敦一個演員家庭。父親早逝,母親患病,年幼的卓別林成了孤兒,他做過乞丐,當過報童,做過雜工,偶然機會,踏上了演員之路。他的作品在無聲電影時代風靡一時。1972年,奧斯卡向他授予終身成就獎。

  電影拍攝期間難得的一日空閑。朋友送了一隻鵝給家人吃,但我還是決定把它養起來。(via. 韓寒)
  Mt石猛:韓寒七歲隨父出游,路遇鵝游水上,韓父命其作詩,韓張口就來:鵝鵝鵝,曲項向天歌,白毛浮綠水,紅掌撥清波。韓父拍手叫絕。又遇荷花,韓父令其再作一首,韓張口就來:荷荷荷……啪!韓父一個耳光甩過來:叫你作詩,笑你麻痹啊!
  Forever丶莫離:岳父大人是在暗示什麼,鵝很大?
  河南商報:“國民岳父”微博警示:眾“女婿”盼小野=蛤蟆想吃天鵝肉。
  舍甫琴科比:岳父問禪師:“怎樣才能從一幫段子女婿中解脫出來?”禪師送給韓寒一隻鵝,韓寒:“岳父是讓我吃頓好的?”禪師搖搖頭,跪下說“岳父,收下我的聘禮吧!”

  #瓊瑤舉報於正抄襲#後,一石激起千層浪,網友只嘆瓊瑤為啥現在才維權。

  新片發佈會的現場有些沉悶,劇情沒什麼吸引力,大家都聽得昏昏欲睡,這時突然有眼尖的記者發現於正也來了,於是熱情地打了個招呼道:“嘿,於正!” 沒想到現場瞬間被點爆了,大家紛紛起身,振臂高呼道:黑於正!反抄襲!黑於正!挺瓊瑤!於正滾出娛樂圈!..。.發佈會的氣氛達到了高潮。(via. 五行屬二)

  嚮日葵海的浪漫,油菜花永遠不懂。(via. 願我滿天星彩)
  凡塵總有喪病人,改編套用太瘋狂,問世間雷為何物,最消魂於媽三弄:於媽一弄,節操無;於媽二弄,黑女主;於媽三弄,瓊瑤怒!
  瓊瑤:“你卑鄙你無恥你無理取鬧!” 於正:“你才卑鄙你才無恥你才無理取鬧!” 瓊瑤:“看,我就說抄襲吧!”(via. 銀教授)
  @驗算紙:我就隨便問問,李白的藏頭詩里也預言過於正抄襲這事兒吧?
  Zackxx:於萬永斯年,正枕當星劍。 抄得報閻王,襲芳踐蘭室。
  @儡儡:於一抄了一部作品後,成了於二,再抄,成了於工,再抄了兩部,就成了於正。
  八一八那些年於正抄過的瓊瑤劇,看到最後才發現,原來於麻麻對瓊瑤才是真愛,一抄到底啊。(via. 耗這口)

  韓劇既視感,女二強上位,被男主無情拒絕。

  國家新聞出版廣電總局:2015年1月1日開始,同一部電視劇每晚黃金時段聯播的衛視綜合頻道不得超過兩家,同一部電視劇在衛視綜合頻道每晚黃金時段播出不得超過二集。--新華網(via. 新周刊)
人總是需要鞭策自己才肯進步.。.
  你可以像只豬一樣懶,但無法像只豬一樣懶得心安理得。所以,你偶爾會感到不快樂!
NBA常規賽第一全家福,幫你們圓滿,不用謝!請叫我紅領巾。
  不說解說的事兒啦,就問一句:你們常規賽第一了就賣萌成這樣,你們…你們…你們都是誰啊你們家裡那老頭兒造嗎?!(via. 於嘉)






  網友痛心的提醒千萬不要和比你長得好看的人拍照!太悲哀了!都看看吧!!!





  辣椒是一個非常可愛歡快的蔬菜,當他們被剖開有獨特的生活形象哈哈哈哈哈。

  這是一個悲傷的故事,圖片與實物嚴重不符..。.







  大學食堂曾經的暗黑系菜餚盤點。

  數量不是問題,重要的是氣勢!

  男子婚宴左擁右抱迎娶兩個“新娘”。寧波一名男子,把兩個老婆帶上婚禮現場,兩個新娘穿著同樣的結婚禮服,與新郎一同舉行婚禮。當地鎮政府稱,新郎並未登記結婚。據參加婚宴的人證實:婚禮現場新郎煞是得意,兩個“新娘”也是一臉的幸福,她們的父母也都在婚禮現場。
  K-coco-F:百合一對加男閨蜜。
嫵媚的保安傷不起,不忍心進銀行了,讓他多站會..。.
  有三個字,比"我愛你"更能顯示你的重要:“因、為、你。”(via. GEM鄧紫棋)

  "我兒子出去這麼被人搞基了!!!我能說金毛都是猥瑣大叔嘛!!!重口啊!!! 

  朋友想看看我小時候的照片,於是······上圖片!

  不可思議!40年未澆水,瓶裝花園仍生長旺盛。英國男子大衛·拉蒂默擁有一個完全“自力更生”的神奇瓶裝花園。40多年來,他未曾給它澆水或修理,只是靜靜地擺在走廊的樓梯下麵。沒想到,它一直生生不息,至今仍枝葉繁茂、綠意盎然。具有這樣神奇能力的植物叫做紫鴨拓草。
  對不起長官sorrysir:是時候告訴你真相了,其實我每天晚上三點都給它澆水。
  張玄昌78:這瓶子要是能放個一萬年,會不會進化出生命。



  有些人就是這麼擰巴,讓他表乾什麼,他就偏要乾什麼。





  聽說設計這些東西的員工都下崗了,理由是腦子有洞。
這位同學選題新穎,要給高分!!開頭就突出主旨!
  你和你的身體性別一樣麽?一位劍橋大學的教授最新研究表明,並非所有的男性都有一個典型的"男式"大腦。差不多每五個男性中就有一個的大腦是"女式"的,這就是為什麼有些男人會喜歡芭蕾勝過喜歡足球。反之,每七個女人中就有一個....。.快來測測你的大腦到底是什麼性別?(via. Happy張江)

  網上流傳的幾個超級喪病的繞口令,你陣亡在第幾個?




  考試時,不同人眼中的選擇題……人間不拆。

  某社交網站上發佈了以“答對的話你的IQ就有150”為題的一道題目,來測試一下你的智商吧!
  幾十道考題就能決定你要度過四年的大學,幾輪面試就能決定你要待上十幾年的公司,踩幾次點就能決定你要住上幾十年的房子,看一眼就能決定一輩子相處的人。人生就是無數荒唐的偶然,和一點點的必然。(via. 小野妹子學吐槽)
關鍵時刻幫你一把的朋友
  當你缺錢時, 能拿出5000的是同事, 能拿出20000的是親戚, 能拿出50000的是兄弟姐妹, 能拿出50萬的是父母! 但能唯一拿出200萬、500萬甚至1000萬的,只有我!!! ——剛收到的高利貸公司促銷短信。多感人肺腑!瞬間覺得,世間處處充滿愛。(via. 李佳騏)

  想象一下,經歷了漫長的、辛苦的、遭罪的一天,回到家,男神把床鋪成這樣在等你,你是什麼感覺?
  昱地哥哥:忍不住拿起花瓣開始數,他愛我,他不愛我,他愛我,他不愛我。
  二肥的朋友們盈盈:神經病啊,有錢買花不如買個茶葉蛋。
跟 大你100億
  醜是的筆畫是4;窮的筆畫是7;加起來等於11。這就是光棍的原因。

  容易受歡迎女生的特征:1、身高在160-172之間;2、B以上;3、長髮或者清新短髮;4、笑容很治愈,會賣萌;5、善於表達自己的想法;6、會做幾道拿手菜;7、淡妝,會穿裙子;8、會照顧人,有愛心;9、不是腐女;10、好看。(via. 顏文字君)

  毀掉一首好歌的方法就是把它當鬧鈴;毀掉一本好書的方法就是把它划進考試範圍;毀掉一個暗戀對象的方法就是向他表白;毀掉一個嚮往之地的方法就是十一的時候去那兒!毀掉一個好人的辦法就是讓他特別的有權有錢;毀掉一個好故事的辦法就是把它改編成電視劇本;毀掉一個好制度的辦法就是把它潛規則。→_→毀掉女神最好辦法就是和她同居。
no zuo no die
  世界上的事情最好是一笑了之,不必用眼淚去沖洗。——印度詩人泰戈爾

【歡迎訂閱新浪新聞客戶端搞笑頻道】訂閱方法:當您使用新浪新聞客戶端時,點開左側菜單,進入訂閱,通過頂部下拉菜單,進入訂閱管理,選擇訂閱搞笑頻道。
(編輯:SN0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v78svvws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